抚州东乡幼儿园入学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281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抚州东乡幼儿园入学要求

老师和孩子们在放风筝,享春光。2024年3月19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小璜镇孙圳村油菜花田里,孩子们在放风筝,享春光。时下,正值春和景明的好时节,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小璜镇幼儿园开展以风筝为主题的踏青活动,孩子们和老师们一起通过绘制风筝、展示风筝、放飞风筝等活动,让学生好了吧!

●▽● 3月22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一幼儿园老师用脚踢小孩、并当众脱下小孩裤子打屁股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视频截图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带着多名小孩在室外。该女子上前用脚踢向多名小孩,还按倒一名小孩打屁股,这名小孩被打时裤子脱下露出了屁股。视频截图3月22日下午,记者等会说。

3月22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一幼儿园老师用脚踢小孩,并当众脱下小孩裤子打屁股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3月22日下午,记者采访东乡区教体局获悉,涉事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接下来不能继续在该幼儿园任教,并将约谈幼儿园园长。据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带着多名小孩在室外。..

萌娃们正扛着航空航天道具进行趣味跑步比赛。乐丽摄近日,在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第五幼儿园,萌娃们正扛着航空航天道具进行趣味跑步比赛。该园开展以“探索太空、筑梦航天”为主题的运动会,让幼儿在体育运动中了解航空航天知识,从小树立爱科学、爱探索的本能。饶方其)

家长和幼儿正在进行趣味运动比赛。家长和幼儿正在进行趣味运动比赛。家长和幼儿正在进行趣味运动比赛。家长和幼儿正在进行趣味运动比赛。11月17日,在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第六幼儿园,家长和幼儿正在进行趣味运动比赛。该园将丰收与体育相结合,举办“秋收冬藏”亲子趣味运好了吧!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老师在孩子们额头点雄黄6月18日,在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一幼儿园内,老师正在帮幼儿用沐兰汤洗手、在额头点雄黄,与家长一起滚红蛋、做香包,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喜迎端午佳节。文/图饶方其)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亲子劳作”助成长。4月27日,在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第六幼儿园劳动教育基地,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到田地里松土锄地、栽种果蔬、捕捉泥鳅等亲子农耕活动,鼓励少年儿童珍惜劳动成果,增进亲子关系,共享劳动乐趣。饶方其摄影报道)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师生正在草坪上阅读儿童图书。涂艳艳摄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第六幼儿园的师生正在草坪上阅读儿童图书,共同摆出爱阅读的造型。该园通过户外阅读、图书置换、经典诵读等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共同架起幼儿园与图书的桥梁,拓展幼儿的眼界,是什么。

本文转自:人民网-江西频道立夏至“称重”忙。2023年4月26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黎圩镇幼儿园老师在用传统方法给孩子称体重迎立夏,谓立夏过秤可免疰夏。立夏将至,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黎圩镇幼儿园的老师用传统方法给孩子称体重,迎接夏天的到来。何江华摄影报道)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学生在采摘蓝莓。2023年6月2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瑶圩乡中小学的学生在种植基地采摘蓝莓,体验农业劳动,培养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近年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各地中小学校、幼儿园先后将“物品整理”“蔬菜种植”“美食烹饪”等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作为等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