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入学前照片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692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记者张超通讯员常伟林为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迎接一年级新生的到来,8月31日上午,聊城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仪式。为一年级新生设立了具有仪式感的大门和“开学啦”照片墙,并铺设了象征美好未来的红地毯。一年级各班老师精心布置教室,聊城小发猫。

╯▂╰

长滨小学一年级新生在迎宾展板上拍照留念。海南日报记者冯硕拍摄了激发学生内在动力的精心策划。 “做成照片墙,让孩子们感受到这是一个大家庭。” 8月30日,iSchool渭城未来学校综合课程老师陈思雨和同事们一起布置教室,为空荡荡的教室一点一点添置材料。 “我们还有什么?

图片来源:海外网8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昭宏路小学一年级入学第一天,学生们进行了“悟道写字”、“击鼓致圣”等仪式。传智慧”和“朱砂启智”过程,感受中华传统文化,迎接新学期。资料来源:IC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