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新生入学要求条件

生活 百科小知识 549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1939年,年轻的张爱玲踏入香港大学的大门,开始了新的教育征程。从学校的学籍记录和成绩单中,我们可以一窥这位文学天才的早年经历。从留下的证件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张爱玲的脸。她的脸庞瘦削,看上去有一些未来文坛才女的气质。穿上旗袍的她,显得更加沉稳矜持。

那么刘丁宁的选择是否意味着她不能在香港大学学习纯国学呢?香港作为重要的港口城市,自近代以来与外界的联系十分密切。独特的地理位置让香港接受了更加多元化的思想,其文化和思维方式也与内地更加不同。内地教育要求学生更加努力,但香港大学更注重动员学生,对吗?

香港大学2024年内地本科招生计划继续坚持多元化选拔标准,预计面向全国招生。各省市名额不设上限,择优录取。香港大学所有本科专业均向内地学生开放(除牙科学士学位外)。高考考生申请香港大学任何专业均无文理要求。对于实行新高考的省份,报考港大任何专业均无选修课要求。另外还有香港大学,请等我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