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戏剧硕士入学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574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硕士学位——魔法是基于“最近对魔法的兴趣激增”。值得一提的是,J.K.《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罗琳毕业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IT之家注意到,这个学位的学科将于2024年9月开始,用历史学、文学、哲学、考古学、社会学、心理学、戏剧来展示那里有什么?

英国戏剧硕士入学要求

ˋωˊ

“我希望将京剧的训练元素与西方戏剧创作方法结合起来,向海外观众讲述中国传统故事。”英国诺桑比亚大学戏剧与文学表演专业硕士生熊辰宇说。融合东西方文化元素,用现代视角改编或诠释中国传统故事和历史,已成为一些海外戏剧家的创作手法。在今年的毕业演出上,熊晨宇总结道。

╯0╰

中新社北京11月12日电(刘洋)“希望将京剧的训练元素与西方戏剧创作方法结合起来,向海外观众讲述中国传统故事。”英国诺桑比亚大学戏剧与文学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熊晨宇日前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融合东西方文化元素,用现代视角改编或诠释中国传统故事和历史,这就是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