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秋季大学入学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275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美国秋季大学入学要求

美国秋季大学入学时间当地时间2月22日,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美国耶鲁大学将要求在2025年秋季申请入学的学生使用标准化的考试分数。这将使耶鲁大学成为第二所放弃执行“考试可选”政策的常春藤大学。耶鲁表示,其政策将是“灵活测试”,允许学生提交基于学科的高级分级或国际学士学位考试的分还有呢?

(`▽′) 美国哈佛大学校园景色。资料图片近期,美国本科申请平台Common Application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秋季入学早申请人数显著增长。越来越多学生在规划申请时,选择早申请来开启申请季。早申请和常规申请相比有哪些独特之处?大部分美国高校会采用三种录取形式,分别为提前决等会说。

今年计划留学的小伙伴要乐开花了。毕竟,最近海外院校录取国际生的数量在肉眼可见的上涨。比如,美国大学就对留学生相当友好。普林斯顿去年秋季入学新生中,国际生比例高达15%,比往年上涨不少。哈佛大学也增加了国际生的录取率,从2023早申录取情况来看,今年也是是历史上亚裔小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