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大学入学要求_马来西亚sabah大学

生活 百科小知识 587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ω˙

1、阿拉巴马大学入学要求:本科雅思6分,硕士雅思6.5分,本科托福71/500,硕士托福79/550。能力要求:SAT本科阅读:500-600分,数学:500-620分,无写作要求,无SAT2成绩,G.阿拉巴马大学对雅思的要求是6分,托福的要求是70分。这意味着如果你的雅思成绩达到6分或者托福成绩达到70分,你就满足了阿拉巴马大学的英语语言要求。当然,除了英语语言成绩之外,阿拉巴马大学.

1、学业成绩: 阿拉巴马大学对考生的学业成绩要求较高,一般要求高中GPA达到3.0以上以及相应的高水平SAT或ACT成绩。具体来说,SAT成绩需要在1200分以上,ACT……要申请阿拉巴马大学,学生需要满足一定的入学要求。首先,学生需要完成高中学业并取得相应的学业成绩。其次,学生需要通过SAT或ACT等标准化考试。此外,学校还需要.

?△?

阿拉巴马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成绩单: 申请人需要提交高中成绩单,包括所有课程和成绩。 SAT/ACT 成绩: 申请人需要提交SAT 或ACT 成绩。阿拉巴马大学要求SAT总分至少1060分,ACT总分至少1060分。 1.语言成绩:对于非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需要提供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这可以通过提供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来完成。阿拉巴马大学的雅思要求是总分6.5分,任何单项分数不得低于.

阿拉巴马大学对雅思的要求是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而托福的要求是80分。 2、学校平均成绩为:阿拉巴马大学对考生的学业成绩要求较高。一般来说,他们需要高中GPA达到3.0或以上以及相应的. 北阿拉巴马大学授予的学位资格得到中国教育部的充分认可。入学要求: 本科生: 托福61或雅思5.5;总绩点CGPA 2.0。毕业生: 托福79 或雅思6.0; GMAT450 或GRE286 或MAT388;总绩点CGP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