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今年秋季小学入学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83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福州今年秋季小学入学要求

今年不少小学都出现入学人数大增的情况:麦顶小学今年一年级有620多名学生,比去年多出1个班;温泉小学新生人数达973名,一年级有16个班,比上一届六年级多了7个班。市教院二附小晋安校区的学生,在校园里感受千年“福”底蕴。据了解,为保障适龄儿童入学应上尽上,福州教育部门努等会说。

孩子方可划片入学(2024年2月26日之前取得的不受此限)。2024年2月26日之后取得以上片内房产的满足学校其他划片条件但落户未满三年的适龄儿童由鼓楼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位。二、转学学位安排。因家庭迁移落户、新入户等情况要求转学回福州市湖滨小学、福州市钱塘小学、福好了吧!

(#`′)凸 来源:福州晚报福建省教育厅近日下发通知,就今年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进行部署。通知要求,各地要坚持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原则。严格按规定限定体育或艺术专门学校、外国语学校等特殊类型招生测试内容的范围。科学合理划定招生片区,鼓励有条件的地方稳妥推进多校划片招生小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