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入学的家长要求高中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88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似乎父母无时无刻不在为孩子们操心。在这些操心的事情当中,最让父母们操心的莫过于孩子们的学业,特别是升学,由于我国实行的九年义务教育,读小学和小学升初中是就近入学,就算成绩不好也有书读。但初中升高中就不一样了,在我国中考五五分流的政策之下,只有将近一半的学生进入等我继续说。

培训证明等作为招生入学依据或参考。通知强调,各地要巩固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成果,科学合理划定学校招生片区,规范报名信息采集,健全有序录取机制。鼓励各地出台多孩子女同校就读具体实施办法,帮助解决家长接送不便问题。通知要求,各地要根据新型城镇化发展和学龄儿童数小发猫。

↓。υ。↓ 严禁普通高中学生借读旁听…为进一步规范招生入学秩序,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明确相关事项。洪观新闻·南昌晚报记者胡萧义务教育学校不得招收特长生各地按照“学校划片招生、生源就近入学”的目标要求,根据适龄儿童还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