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平中学入学要求高中

生活 百科小知识 222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作者:于小珍(上海市建平中学校长) 尊敬的2023级同学们:大家好!随着高考的到来,大家即将结束12年的基础教育。首先,我祝贺你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即将进入新的生活。此时此刻你在想什么?你有什么期待?或许,很多同学都在准备努力高考;或许,有些同学正在期待日历。

˙△˙

获得Jr.NBA校园篮球联赛上海总决赛男子冠军。女子组,祥明中学以大比分击败建平中学。自2023年11月24日赛季开始以来,已有来自上海多所传统篮球学校的18支球队参赛。 270名对篮球无限热爱的少男少女们纷纷穿上球衣,为学校的荣耀而战。男队决战,两支上海高中篮球队完胜。

(`▽′)

近日,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组莅临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督导高中物理教学。督导组由成都市高中物理教研员林少前、双流区高中物理教研员刘婷、西北中学物理学科带头人袁建平、唐安安,龙泉驿区高中物理教研员。与此同时,督导组的专家们等着我继续讲京师老师扎实的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