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老年大学入学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454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硚口区老年大学入学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23日讯中草药辨别、灯谜猜药名,还能收获中药药囊、药枕,品味现制的乌梅茶。11月23日上午,硚口区老年大学内弥漫着一片祥和热闹的气氛,武汉市第四医院中医科、药学部专家们来到这里和老人们共度重阳节。市民在猜中药字谜。“涨潮,好像是中药胖大好了吧!

⊙△⊙ 受到老年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平时老年居民也很喜欢过来活动。”负责教授合唱的老师张建兵说,课程将对标区老年大学的教学要求,提升教学水平,更好地为社区老年居民服务。记者看到,老年学校建在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里,除了老年学校,还设有康复室、日间照料室、居民议事厅等。老年小发猫。

硚口区宝丰街道硚北社区的戏曲班如期开课,教室里十分温暖。排练班成员正在老师指导下进行排练,一位学员告诉记者,老年大学课程开进社区后,大大方便了他们这些老年居民。宝丰街道硚北社区的戏曲班上,成员们在教室里排练。在江汉区汉兴街道江汉里社区大厅的活动区域,居民王小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