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入学家长户口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718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幼儿园入学家长户口要求

是天涯区新建设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优先保障户籍在水蛟村委会的幼儿,年满3周岁的适龄幼儿可入读小班,共180个学位。据了解,该园本学期预计招收次小班50人、中班60人、大班70人,符合入学条件的幼儿家长可在7月25日—7月28日携带家庭信息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出生证原件小发猫。

╯0╰ 但现在因为孩子户口不在市北区就上不了了,这可咋办?”随着今年“幼升小”的录取结果公布,市南区一家幼儿园的家长可急坏了,原因就是此前幼儿园做出的升学承诺不算数了。信网(热线0532-80889431)了解到,2020年青岛市正式施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民办小学的招生范围被限定说完了。

不限北京户籍和北京医保,可为北京在校生提供最高超过400万元的意外险、健康险、专项险一站式保障。据了解,北京各大中小学、高校、幼儿园已陆续开学近半个月,许多家长已在入学时为孩子购买了学平险,然而“乐学保”与其他已购保障并不冲突。“乐学保”保障范围比一般只涵盖等我继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