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立小学入学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777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澳大利亚公立小学入学要求

据6月26日报道,周杰伦和昆凌的大女儿Hathaway如今已经7岁,到了该读小学的年纪。周杰伦已经为大女儿选择好了学校并办理好了相关手续,大女儿在暑假后将正式入学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一所名校。周杰伦非常重视对孩子的教育,此次他为大女儿选择的学校,据说一年的学费约百万是什么。

∪△∪ 近日,有媒体爆料周杰伦的大女儿暑假之后将正式入学位于澳大利亚的一所贵族名校。而这所学校不仅历史悠久,而且有着高额的学费。光是一年的学费就是新台币百万元。周杰伦和昆凌两人婚后感情一直很好,育有两女一子。其中大女儿Hathaway已经年满七岁,正是该上小学的年纪。和后面会介绍。

马上就要上小学了。和所有的大牌明星一样,周杰伦在子女教育上也是毫无含糊,砸重金为他们的未开铺平道路。据悉港台多家媒体报道,Hathaway暑假后将正式入学,学校不在台北,而是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伊普斯维奇女子文法学校),1年的学费合人民币约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