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各大大学入学要求排名

生活 百科小知识 538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武汉大学的做法是有道理的。近日,武汉大学发布公告,宣布取消近百名留学生入学资格,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的留学生。好的!武汉大学不会因为留学生的国籍和背景而区别对待,也不会因为留学生的数量和贡献而放松要求。而是坚持大学的教育质量和规章制度,体现得很好!

英国各大大学入学要求排名

∪﹏∪

我想读的专业要求雅思写作至少7分,但我差了0.5分。 “小小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生,在申请学校时,他一直没有取得满意的雅思成绩,他担心自己因为语言成绩不达标而被推迟入学,所以他选择了为期6周的语言课。留学导师蔡丽佳介绍:“语言课是针对语言成绩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的,我会继续。”

ˇ^ˇ

>△<

他们因为向往而来到中国;他们因为梦想而选择留下来。当外国人“邂逅中国”,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全球信息广播特别策划了《遇见中国》,聆听外国友人与中国的“对话”。今天我们见到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商人Masumu。 36岁时,Masumu放弃了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来到中国广州等我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