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剑桥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530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2014年,湖南长沙的一名女孩放弃高考,决定直接报考剑桥大学数学专业。后来,他入学考试七门课全部满分,托福考试取得了110分的高分,顺利收到了剑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个女孩就是黄雨桐。她不仅学习好,而且长得也非常漂亮。如今9年过去了,这位女优等生现在的状况如何呢?今天是小毛猫。

入学剑桥要求

∩^∩

王诗龄就读的学校可能和英国的Bonneton中学是同一所学校(据说是一所名校,入学难度极高)。王岳伦曾透露,女儿有意报考英国剑桥大学艺术系。王诗龄对绘画有着浓厚的兴趣,又是童星出身,所以她的履历相当出色。王诗龄暑假回国,参加杂志拍摄。她穿着奢侈品牌衣服,令人羡慕。她的出发点确实很独特。王小发猫.

如果不是何超英嫁给了哈佛大学的才子辛奇龙,很多人也不会这么关注豪门成员的真正知识。即使是富裕家庭也喜欢说自己的孩子毕业于伦敦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录取的原因大多是家庭赞助,而不是孩子真的有能力上世界大学。 - 知名大学。只是出于大众对聪明人的喜爱,我们稍后再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