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花园幼儿园入学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20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湖边花园幼儿园入学要求

 ̄□ ̄|| 人类宜居温带,却少不了雪的情结。一张四周带花边的老相片上,一个还在读幼儿园的小男孩,做出“扫堂腿”的习武动作,在地面薄薄的积雪上画出了一段圆弧…另一张彩色五寸照片上,一个十来岁的男生,裹着一件红红的棉大衣,在自家新村小花园静静伫立,身影正衬出轻舞的雪花…这少年小发猫。

近日,在杭州一家幼儿园工作的毛葱女士(@毛葱小姐(桃子老师))在短视频平台发布的一段“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的手指谣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毛女士扎着马尾,穿着格纹衬衫,嗓音清甜,眼神环顾教室,边唱边用手比划着教学手指谣《花园种花》。截至发稿已有800万点赞。图/网络等会说。

近日,在杭州一家幼儿园工作的毛葱女士(@毛葱小姐(桃子老师))在短视频平台发布的一段“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的手指谣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毛女士扎着马尾,穿着格纹衬衫,嗓音清甜,眼神环顾教室,边唱边用手比划着教学手指谣《花园种花》。截至发稿已有800万点赞图源:网络等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