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卫生要求有哪些

生活 百科小知识 558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1、新生入学卫生要求有哪些内容

2023年秋季开学在即,滨州市各级各类学校升入上一学段的同学及其家长们,入学前这件事千万不要忘记,那就是新生结核病筛查。根据滨州市卫生健康委、滨州市教育局工作要求,新生入学报到时,需携带《滨州市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记录表》滨州新生结核病筛查系统自动生成,手写无效等会说。

2、新生入学卫生要求有哪些方面

根据滨州市卫生健康委、滨州市教育局工作要求,新生入学报到时,需携带《滨州市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记录表》滨州新生结核病筛查系统自动生成,手写无效),交学校查验并归入学生健康档案。根据滨州新生结核病筛查系统提示,需要做结核菌素皮肤试验(TST)检测的学生,可以就近到以下好了吧!

3、新生入学卫生要求有哪些项目

市疾控中心:根据《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8版)等的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新生入学体检必须进行结核病检查。为做好2023年高中阶段及以下新生入学肺结核筛查工作等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