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入学房产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979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一、南昌入学房产要求最新

南昌入学房产要求一套城区房产在三年之内只作为一个家庭适龄少年初中入学依据。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通过“南昌义务教育智慧入学数字平台”(以下说完了。 对各义务教育学校按规定为新生申报学籍进行了明确要求。各级招生部门应于9月20日前将各义务教育学校录取新生名单发学籍主管部门。各说完了。

二、南昌入学房产要求高吗

南昌入学房产年限《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全区实际,现将2023年小学学校招生学区范围划分情况公布说完了。 不得轻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中介使用“名校”“学区房”等不实宣传。咨询电话:0791-839503602023年青云谱区属学校小学招生地段范围青说完了。

三、南昌小学入学房产证要求

南昌入学房屋租赁备案要提前多久《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红谷滩区实际,现将2023年初中学校招生学区范围划分情况好了吧! 请广大市民以红谷滩区教育行政部门正式公布的学校名称和学区划分为准,不得轻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中介使用“名校”“学区房”等不实宣传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