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秋季入学条件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424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ˋ▂ˊ

2002年的一天,香港街头,一名女子在买菜时突然晕倒在地,引起路人围观。女子昏迷不醒,身形浮肿,脸色惨白如纸。她轻轻地躺在路边,毫无生气。眼尖的人很快就认出了,这是前香港超模、永安集团小姐吴志恒。回想当年,她毅然放弃了牛津大学的入学资格。

1810年,他进入牛津大学,但不到一年后,因出版小册子《无神论的必然性》而被大学开除。 1813年,21岁的雪莱发表了他的第一首长篇叙事诗《麦布女王》,批判了专制的封建统治,宣扬了他的空想社会主义理想。恩格斯等人会说,这部作品具有强烈的激进色彩,曾经只在地下出版,但它在工人阶级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ˇ△ˇ

英国牛津大学校园一景。 (资料图)不少打算出国留学的家庭都会将孩子送到中小学的国际学校。家长们经常会问一个问题:“国际学校的课程是不是应该更好?A-Level课程证书几乎是所有英语授课大学都用的,作为新生的录取标准。对于很多初中生来说,A-级别课程通常更容易上手,例如A-L!

英国牛津大学校园一景。 (资料图)不少打算出国留学的家庭都会将孩子送到中小学的国际学校。家长们经常会问一个问题:“国际学校课程应该以后再推出。A-Level课程证书几乎是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都用的,作为新生的入学标准。对于很多初中生来说,A-Level课程通常比较容易上手,比如A-L,后面会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