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入学要求信息

生活 百科小知识 936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来源:广西日报每年新生入学,是家长们最为操心的事。但对百色市民来说并不难,他们在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帮助下,通过不动产登记信息“即来即查、即查即走”,解决孩子就近入学问题。仅今年秋季新生入学以来,就有1.2万名新生享受到不动产提供的“入学服务”,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称后面会介绍。

ˇ^ˇ 皆可点击进入服务页面,根据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建档。已关联接种建档的用户选择“接种记录”服务,即可查询疫苗接种记录,还支持最多绑定5个家庭成员(含未成年人)的信息进行查询。疫苗预约服务页面还有预约接种、提供入学查验证明、新生儿预登记、生成电子接种凭证等多种功能。..

╯^╰ 当事人通过公众号为“碧桂园凤凰云”的综合服务平台上发布信息,宣传第一实验小学为天空之境项目的教育配套,此外,当事人不止一名员工在天空之境房产销售中宣传该项目能够入学东平县第一实验小学。上述宣传与官方划定的学区范围不一致,当事人作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误导购房后面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