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新生入学条件要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91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电子科技大学新生入学要求【来源:四川在线_滚动新闻】四川在线记者钟凡“欢迎来到尖子生之家!” “招不玩游戏、好好学习、不打呼噜的室友”……近日,2023级新生招生了。很快,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新生网上自主选房工作刚刚结束。据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中心主任杨阳介绍,学生宿舍选择稍后将介绍。

中新网记者5日上午10时来到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福清校区。校门外张贴的《小一新生报到公告》上写着“新生家长培训:按照新生家长通知信中的时间要求,参加新生第一次家长培训会”。入学报到公告张贴在校门口。何少青摄“我们的家庭教育讲座是完全免费的,稍后会介绍。

据海报新闻报道,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近日向新生家长发出通知,要求新生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并做笔记,引起了家长的质疑。学校一名工作人员解释说,“学校每年都会组织这个活动,往年是五天,今年是三天。活动主要是让一年级新生说说要注意的事情”入学之前,还有优秀的课程等着我继续。

ˇωˇ

本文转载自【中央广播网】近日,成都市成华区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的《录取通知书》截图在网络上引起关注。该通知包括一封给家长的信,稍后将对此进行描述。人们认为,为期三天的新生家长会时间太长,会给双薪家庭带来问题。目前,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已关注此事。 7月5日,该局工作人员告知央视记者,稍后会介绍。